close
  1. (這是我1/7發表在PTT的舊文,內容有再修改過)

 

  1. 上週命運的安排讓我去了趟台北衝到SOGO看看那些我在高雄不曾看過的櫃點(狀態顯示為喜極而泣)
  2. 跨年假期人也都跑出來逛街,也感謝這個原因讓服務人員都忙碌中,我的錢沒有太輕易花掉
  3. 除了SUQQU以外,我感興趣的牌子還有 腮紅是他們家扛棒的THREE
  4.  
  5. 來到了THREE,覺得櫃位好小好小,當天客人多,很幸運有位天使櫃姐服務—宛容
  6. 不厭其煩地幫我試腮紅,並且幫我找有現貨的色號
  7. (試腮紅最麻煩,還要把底妝給卸了再重來)
  8. 也給了超多的試用包,讓我下一次到櫃上可以把錢都花光光

  9. 這個櫃姐是來台北受訓,之後會在台中新光三越
  10. 如果想買東西可以去找她,態度親切服務好
  11.              
  12. 直接進主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13. loJRsqn.jpg

  14. 魅光唇果蜜
  15. #24 LADIES’ CHOICE
  16. 有點帶紫的酒紅色,怕太顯色的話薄擦也好美
  17.  
  18. ZCUBYXt.jpgImlZGq0.jpg

  19. 用了幾天的感想是太喜歡了,在嘴唇上不會黏膩不舒服
  20. 不過黏頭髮是一定會的,唇蜜相對不持久也是真的
  21. 頂多留下很淡很淡的顏色
  22.  RTPjh3O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23. 以下都是全臉照
  24. haByw3j.jpgJsdANRa.jpg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